我們班有一個小朋友長的又高又壯..平常很天真單純的小朋友
但是有的時候碰到自己不如意的事,就會大發雷霆....大吼大叫..一臉怒氣....
還會滿學校跑...跑給老師追...隔壁班的學長老師每次都問我們你們班的大個兒最近怎麼 樣....

這個禮拜一...隔壁老師就開玩笑說...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可以到隔壁班找我....」學長說

「喔!好!謝謝」我說

「如果你們班的大個有問題的話.可以儘管找我」學長說

(可是你抓的住他嗎 ....)我心中的小小os

「我會立刻拿棍子把他打昏..然後把棒子丟給你。」學長說

..............................................................「謝謝!不用嚕!^^"」....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