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伴可說是皮貓大學畢業後僅存的幾個...ㄏㄚ

皮:你收到東西嚕沒?←因為欠債還債中....

學:還沒有哩!

皮:喔.是喔!不會被郵差ㄟ走嚕吧 ....

學:為什麼會有人發明拐杖糖這種難吃的東西?

皮:喔..那是為了可以放很久..(因為他色素很多有是高糖分..)
然後有利於你在下一個聖誕節拿來送給你不喜歡的人...

學:是喔?那要怎麼樣找到你要送的人呀?

皮:很簡單壓!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拿出一張紙,如果仇家太多你可以拿
一本的筆記本..讓後開始畫格子,每天用畫正字記號統計,等到嚕
明年的12/24號晚上,你就可以統計看看哪一個人可以贏得這大獎

學:是喔!那我要統計一下搞不好我這一筒也是人家放了依年才送給
我的。

皮:希望你的名單裡不要有我..

學:你喔!你還排再很後面要不要先拿一個號碼牌?

皮:ㄜ..我看不用嚕...大爺小的可以棄權嗎 ?

學:是喔..

結論是..大家聖誕節都不要買可怕的柺杖糖
再怎麼 好看都一樣..看上面兩各有吃的都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