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天氣不是很好
加上幾個颱風都直撲東部
讓台北常常下雨,每天我的上班途徑都是從師大操場邊的側門穿越近來
啪啪啪的踩過保養很好的草
直奔文學院


不過就在有一天大雨過後,我依照往常的路線前進師大的時候...
我發現哩0.0+
怎麼會有白白胖胖的小東西一點點的在草叢裡
仔細衣看
竟然是一顆顆像小魔菇的菌類
冒了出來

結果我這個沒有良心的傢伙,因為好奇心就踢了他一腳(輕輕的啦)
誰知道他就飛個老遠~~~~咻!
0.0""

不過後來看看旁邊我其實不是最慘忍的
我只不過是想確認他是否是生物的一個路人甲
旁邊的路人乙想要測試它的堅硬度用腳踩他.....(慘忍的人類)
可憐的磨菇就嗚呼哀哉了

過了幾次之後
我就很好奇每次下雨過後的早上去學校就死盯著操場看
可是後來就再也沒看過了讓我非常的好奇這東西到底什麼 時候會冒出來

直到昨天我比較早到師大才發現磨菇的原因
原來
磨菇好像天天下雨後都會長
但是師大的工友北北門
會拿埽把把它門掃走
所以就看到拿了裝滿磨菇的畚斗在工友北北那....

好好奇喔
那到底可不可以吃呀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