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這是一齣童話故事
也相信原來還是有人可以快快樂樂牽手走下去
但是
最近發現也許很多事情跟表象上有很大的差異
人心人性很難以看透也經不起考驗

當童話故事變成霹靂火鬧劇
有人呆頭呆腦的演的很認真
有人洋洋灑灑編織著自我存在感過好的劇本
或者是他真的壞掉了...亦或是未曾看到的黑暗面

說出了那朋友不相信的話
傷害了大家的信任
卻在大哭一場之後認為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大家都會原諒他 責怪硬擠進來的怪角色
對對那個擠進來的很恐怖.但是到底誰讓他擠進來的?

其實沒有誰錯看了誰

只是在離開的時候

他或她已經不是你當初愛上的那個人

現在看起來面目可憎 說話咄咄逼人 拿著大把的鹽巴在你傷口上灑

聽著你和妳口中的血字淚句

讓我感到有點無力難過與困惑

也發現自己不太會安慰人

我可以陪你或妳一起碎碎唸著她或他
陪妳說他不是 聽你敘述那血淋淋的故事一次又一次
你們口中的故事雖然情節不同
但是一樣有顆破碎的心在滴血...

傷口會癒合 傷疤卻會留著

你的心會在康復 你的人生也才過20多年

未來的路還很長 遇上的人會很多 放下她或他 也許你會發現你從未看過的另外一個世界

我雖然說不出口 也不法給你們實質的幫助 

但我相信你是值得的 你值得有更好的故事發現在你身上...

而我會想辦法鍛鍊好我的修養

以防我在哪裡碰到那個傷害你的豬頭 會忍不住從後面踢下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