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介紹了韓國的幾家保養品~
現在來介紹韓國的飾品,可說是便宜又質感好的小物!

飾品哪裡買:
東大門地下街、東大門附近飾品店、明洞飾品小吃街(其實是條巷子)
梨花大學附近、惠化地鐵站附近....


基本上無論哪裏價差不會很大(除了東大門Doota 以外)
大概都在韓幣1000W-3000W 若以匯率36來算大概28-84台幣之間
不過1000W的飾品就非常漂亮,不一定要買到3000W的
飾品店前面都有旋轉的架子,上面掛滿了髮飾或者是耳環任君挑選
每家店至少都有上百種的款式,上面會清楚的有告示牌告知你這區是1000W
這區是3000W,1000W的選擇並不會因為便宜而少,反而會有很多架滿滿的在店前頭..

對我而言飾品有點像是消耗品,因為髮帶綁久也會失去彈性
耳環可能會掉.項鍊可能會舊.....所以很便宜又很漂亮大家應該都會很喜歡

臺灣可能狠流行日本的Lena所以出的大多都是花布或者是點點的大蝴蝶結髮飾
大多都是大陸製的再回銷台灣,質感不是很好,有時候也太過可愛有年齡上的限制XD
韓國的主要都是緞帶,蝴蝶結真是大家的最愛,
各種顏色的蝴蝶結都有,除了綁頭髮的髮圈,還有夾子式的、以及髮箍
我對於緞面的東西沒什麼 抗拒力,顏色單純就只要搭配顏色不會有花布花花綠綠的困擾
第一張圖就可以看出蝴蝶結款是大概就有4種,其中有的飾夾子有的是髮圈~
還有變化版的緞帶球.....

上面的通通都只要28元台幣! 超讚的!
有時候買到髮圈樣式雖然很漂亮但是彈力部分卻很難拉或者是很鬆,
但是這次買到的都不會,這點讓人感覺很開心~便宜還是有好貨...

以往緞面的困擾是容易脫線....不過這次買回來發現
韓國人的設計真的很細心與貼心,在緞帶的斷面處有用膠封過,
要很仔細看才會看到膠的痕跡,平常根本看不出來,這樣可以避免漂亮的髮飾脫線~

後面除了熱融膠黏著外,還有塑膠套固定著,有些則是黑色緞帶...
回到台灣在後車站看到的要價60-90不等

其實蝴蝶結部份,還買了一個髮箍..
韓國已經在播誹聞女孩( gossip girl) 第二季,裡面Blair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髮箍
緞面蝴蝶結在髮箍的斜邊...那個就是我買最貴的髮飾..3000W


再來就是孝敬我家女王姐姐的耳環~
買了十對給他,每對都很好看喔!(個人認為啦 ....XD)
一對也只要1000W
就算是左上角的大花也只要1000W
而且就算是耳勾,後面有會附上矽膠的耳檔....

這對是最大的一對..這對是在明洞買的,中間的白色花朵有做切角,會折光,中間有金線勾勒
內鑲有水鑽,是買的最大的對耳環~
現場還有黑色以及粉紅色兩款可以選擇....

這對我個人很喜歡~上面是金色摟空的玫瑰,下面則是白色水鑽...

 
這兩對是雙胞胎,因為我姊喜歡大地色系的衣服,所以挑了棕色和紫色的耳環
下面的珠子是同色系的不同顏色,有些上面還有畫金線
這兩對在東大門地下街購買~

 
現在發現買了很多跟珍珠有關的耳環XD
左邊這對是在惠化站,三層肉.com那條巷子口的飾品店買的
粉紅色珍珠可以移動

 
左邊這一對是在東大門的地下街買的~右邊這對則是在明洞買的
右邊這對還有其他顏色組合,像是漸層的咖啡色、藍色等
每塊有在做切角,內有細緻亮粉~



這對我很喜歡,但是照片拍的不好看~
下面的花型也有做切角,帶起來會折光很好看~內也有很細緻的亮粉~
上面的黑鑽也會折光,這對還有粉紅色款~在明洞購入~


這對也是棕色系,上面是古金色系的花朵與耳勾~

整體而言,韓國的耳環跟髮飾真的很便宜品質也很好~
樣式也很多元,風格很多樣化~
像我朋友所購買的,風格跟我選的就很不同~但是同樣也很漂亮!

但是項鍊部份,就不一定非常便宜,但是款式也很多元很漂亮~
價格適中~長短鍊很多樣化可以慢慢選~
雖然最近韓元在回升,但是韓國的飾品整體而言,下次會多買點回來XD
因為它不像保養品那麼重,價格也非常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