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賺錢嚕
不知道為什麼卻有一種比沒賺錢的時候更貧窮的感覺
每每都會發現
慾望無窮大
薪水無比少
像禮拜二下班後就趴趴照跑去台北車站買東西
主要是為了想買我的雞蛋計算機
因為我很想要藍色的
順便去光南買點數卡來包我那快倒的遊戲
誰知
到了台北車站的生活工廠
他說藍色缺貨要我去後車站那家買
於是就再傾盆大雨的時候一路踩著水啪啪啪啪的步行到後車站去
跑道常去補貨的日本食品店買嚕兩各我想要很久的woodmate的小飾品
又買嚕沐浴乳的補充包(終於可以擺脫歐美的滑滑沐浴乳)
又心不甘情不願的繳了教甄的報名費
這樣一路回到家
一算*0*要命喔
我今天花嚕兩千多快要三千....明天開始啃饅頭好嚕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