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在搖晃的捷運上
慢慢的駛向我台北的家...無意間看到一群花枝招展的外表美女正在討論事情

什麼 叫做外表美女?
就是外表看起來很漂亮..穿著也很時髦..身材也不錯..遠看近看都是一朵花
直到他ㄧ開始說話氣質會暴跌八百倍的那種則稱之.......

基本上我也不想要聽到她們的對話
但是聲音大到我連帶耳機都聽的很清楚
所以還是聽到了@@""

------------------------------------------------------------------------------------


美女甲:什麼 ?你說他要來住你家喔?

美女乙:對呀!但是我不是跟他很熟,但是他從日本來總是要有地方讓他住。

美女丙(搞不清楚狀況):是喔?男的女的?幹嘛 要讓他住?叫他自己出去找地方睡啦才幾天而已

美女乙:可是我媽就說,人家親戚來玩幾天要招待他。

美女甲:他是你親戚喔?遠房親戚嗎 ?

美女乙:不會壓,他算是我堂妹。

美女甲(尖叫):拜託!那就算是遠方親戚好嗎 !!!!

美女乙(結巴....):不...不會...壓...他就就就....就是我媽的....妹妹...的...小孩壓

美女甲(放大音量尖叫):拜託!!!那就遠房親戚好嗎 !!!!不要鳥他啦!!!!

美女丙(搞不清楚狀況還猛點頭附和):對呀...不要鳥他不要理他!!

--------------------------------------------------------------------

從這裡得到幾個結論也有幾個問題想要問美女甲
基本上
第一點 堂妹並不是媽媽那邊的姐妹所生的小孩,表姐妹或者是表兄弟才是.........
第二點 如果堂妹或者是表姐妹就算是遠方親戚,那請問你近鄰親戚又是誰?
沒人了吧 ..除了你爸爸媽媽...最近的小孩群就是表兄弟姐妹跟唐兄弟姐妹壓.....

結論:
請美女們當各內外兼俱的美女...
表兄妹並不是遠方親戚...
美女聲音不要那麼大...不需要有雷公的嗓門
好吧 ..如果你天生有雷公的嗓門...不要在狹小的空間群聚在一起...
會傷害到我們這種疲累的乘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