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張喵喵要去台中考教甄~
於是賴喵喵就假陪考之名遊玩之實跟著一起去孟子怡家叨擾
下午很順利做上張喵喵家大寶貝訂的火車票
買了兩個人的伙食又趕快上車了~
不愧是直達車超快就到嚕*.*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都怕手機沒電所以就把手機關機
害孟子怡跟柯媽媽以為是愚人節被我們兩放鴿子真是不好意思
由柯媽媽的車很快的就回到台中大里的家~放完東西就跑去吃飯~
(其實這時候張喵喵已經吞下三各壽司我也吞嚕一個大亨堡嚕)
不過台中的東西真的是好吃又大碗
這一家其實早在我大學時期去孟子怡家玩耍的時候就來吃過嚕~
我記得他焗烤又大又好吃說~當天是點飲料跟小點來吃~都很不賴喔~

隔天,起來一大早~由柯媽媽飛車帶我們去考試~
早上吃的早餐是素食的潤餅和黑豆漿(聽起來就十分健康的一餐)
價格也是非常的便宜~
趁買早餐的空檔去臨時抱佛腳一下

把張喵喵送到考場後~就換我跟孟子怡要一路走去逢甲夜市的"網咖"等中午幫他送便當一路上有種會人間蒸發的感覺@@
媽呀~有夠熱的又沒有任何遮陽的東西存在
路上有間夾娃娃的店已經開嚕~台中的娃娃機比台北好夾的感覺~東西也很可愛

可愛的兔寶寶娃娃

我跟孟子怡都很想要的脫毛羊
超好笑的可以把羊脫下來~就好像剃掉毛一樣
終於爬到了逢甲也找到有冷氣的網咖中午在攔截公車會去幫張喵喵送飯...(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