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說要離職說了一個多月~
從十二月底很高興的跟老師辭職後,
卻因為老師新聘的助理工作兩天後就辭職了
決定留下來幫老師把帳報一報~順邊清理我堆積快兩年的雜物~

從我的辦公室跟我的房間讓我清楚領悟一件事,
我完全沒有整理東西的神經
很像小螞蟻一樣,我充其量就是把東西從這邊在堆到那邊
但是依但整理起來就會非常的費時,我會把每樣東西都攤開來,然後一一看過,再分類
但是有時後整理到一半會對之前的分類不滿意,又重新分一次@@

往往東西還沒收多少~耐心就已經耗盡=0=
所以永遠都很亂,很神奇的事只要不妨礙我工作進度或心情~我通常可以在一堆雜物裡
很自得其樂的做自己的工作或事情~
可是從外面進來看到的人可想而知有多恐怖了

(在爆炸現場工作?!)

離職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就是:
想要什麼 時候去上瑜珈課都可以不會有人跟你搶位置
想要什麼 時候去看展覽都可以不會有人跟你擠
可以去吃中午才有的便宜特餐
可以開心的讀書(惟獨人類學跟英文時不會開心)
可以標示按照時間寄出朋友的禮物.....

壞處是:
銀行帳本只會初不會入~
要自己很有規劃~

沒了!

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也是該為未來打算了~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