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的計畫是一個非常讓人暴肝的計畫(┬_┬)泣!

感謝老闆讓我的年假可以連著放長一點......( ̄︶ ̄)↗
於是就約好姐妹們打算奔向下一個購物樂園曼谷。(其實我老闆過年也一樣跑去曼谷玩...)

泰國應該會是很多人出國的第一或第二個國家。
可是在各種陰錯陽差之下(例如大學畢旅竟然是環島....等)反倒是沒有去過。
在今年冬天如此寒冷的狀況下,決定再度飛到溫暖的國度去避寒。

在混亂弄報告以及審查修正的同時,某天中午快速詢問了之前去韓國的旅行社,
在告知只剩18000的長榮機票後,轉身投入亞航的懷抱。
快速的在小玉以及孟子怡的尋覓下,找到我們的住宿地點。

訂好6天5夜的住宿與機票後,預約的曼谷相關書籍也已經到達了我家旁的圖書館,感謝媽咪去幫我領回!

由於這次我很忙,加上我對於泰國的印象就是→吃→按摩→買東西(哩?無深度?!!)
所以對於行程沒有多大的意見以及想法,柯小姐很用心的排了行程,而小玉也提供了一份規劃的行程。

等明日除夕忙完後,再好好來看看如何。希望會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