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民宿後,民宿的人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明鑰匙以及門禁卡的使用方式,由於我在去年8月就請朋友先幫我們換了泰幣付房租,所以這個時候就直接把六個晚上的房租以及隔天水上市場的tour全部繳清了。Bkk的人員讓人很有溫暖的感覺(可不是外面天氣炎熱造成的錯覺..)這間去年回來就物色到的好旅館果然與期望中相去不遠,CP值超高!!我覺得對於第一次來自助旅行,或者是帶了長輩、小孩的家庭,以及深怕用英語溝通的臺灣同胞這間會讓你安心不少。而我當時吸引我的因素反倒不是這幾點,而是喜歡它設計感的房間,以及有廚房還有接駁車接送,以及好吃泰式早餐,最重要的是.....便宜!!

       雖然曼谷是很多人口中住五星級飯店以及設計風旅館便宜的國度,但是五星級的旅館一個人平均還是要上千,才有辦法住到一晚,對於我這種貪吃以及愛好按摩逛街的人,每個晚上睡一晚這件是對我來說只要乾淨舒適能存放食物比較重要。這邊住了6天,配上BKK的續住優惠,一個人一晚只要500B,一個晚上只要台幣483左右。去年7/1在搶過年的房間的時候,原本很屬意要住在低調奢華風/狗狗房.....殊不知才開放幾個小時的預約這兩間就已經被訂走了...
              
      
我的旅伴本身很喜歡紅色,我也很喜歡鄉村風這間房子的燈,所以後來訂到了205鄉村風紅色,這間的燈具都非常的漂亮...深得我心。
 

房間的樣子:
 
這個配置我很喜歡,有大冰箱可以把東西冰進去,食物水果可以放在吧檯,晚上帶回來的夜點以及要處理的資料,就放在沙發上的小茶几吃或者是做。沙發面對了一台SONY的平面電視...每間門口有附紙拖鞋..(不過好像回去都把鞋子一踢就光腳走來走去....)

早餐



這個區域每天8:00-20:00開放,早上是拿來吃早餐,平常也可以在這邊休息、上網、查資料。

早餐每天會有四道熱炒配泰國的白米飯,每天菜色不同,有偏向泰式的菜色,也有一般台式熟悉的餐點,隨你吃到飽。

另外也有西式烤土司,可以裝自己喜歡的果醬、奶油、香蘭葉抹醬等。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元:現打的木瓜牛奶、西瓜汁,以及泰式奶茶(冷、熱)、咖啡(冷、熱)等每天幾乎都選擇了現打的西瓜汁..(這是隔天的早餐)

BKK UNIQUE的資料
網址:www.bkkunique.com/ 
電話:02-168-1050 or 02-168-1058   
價格:雙人房1200B,連續住3天1日1100B、連續5天以上1日1000B

優點:
1.房間漂亮、舒適,浴室有浴缸。各種廚房用具都有,微波爐、電磁爐、鍋碗瓢盆、洗衣機。
2.每天有早餐並有現打的果汁、好吃的泰國料理。
3.8:00-20:00提供MRT和旅館間的接駁。
4.提供機場快捷免費接送一次。
5.價格便宜。
6.如果半途迷路可以打電話給BKK請櫃檯用泰文跟司機溝通。
7.有自己的平價按摩中心(雖然這次沒有嘗試到..因為預約一直滿滿滿,四位按摩師)
8.處理事情很積極,電話一打,隨時都會來處理。
9.可以代購許多票券,價格便宜又安心。(包括蠟像館、水族館、天使劇場、人妖秀等)
10有自己的水上市場行程,價格最便宜而且不會有糾紛,還不用跑考山路(MAMA TOUR網路上分享的經驗已經越來越不優了....出發時間又超早,回程會被放置到考山路去...)

缺點:
1.床鋪並非獨立筒,如果旁邊的伴在動的話,可以清楚感受到,但是對我而言還是很好睡。
2.距離MRT走路約10幾分,走路雖然可以到,但是沿路上都是工地。
3.BKK UNIQUE本身成立不到三年,雖然旅館會附詳盡的泰文地圖,但是5個司機大概會有3個不知道在哪。(好在曼谷計程車很多)
4.位在MRT上,如果要到市中心四面佛那一帶幾乎都得轉成BTS,兩個人以上,只要錯開尖峰時間搭計程車比較划算。
5.早餐8點才開始供應,碰到要較早出門的時候就要自己準備早餐,例如水上市場行程(BKK有幫買麵包)、或者做菜行程時..就吃不到早餐。

總論:不過我覺得他的優點遠勝於他的缺點,如果下次還要再來曼谷玩,他會是願意再來住一次的旅館!!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貓蹦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